close

果酸換膚價格,果酸換膚效果,果酸換膚產品,果酸換膚價錢,果酸換膚diy,果酸換膚副作用,果酸換膚後遺症,果酸換膚療程,台中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價位

果酸換膚可以把悶痘給逼出來嗎┬_┬

發問者: Cle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8-08 23:06:13
解決時間: 2013-08-15 23:27:5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擠都擠不得的悶痘,快要把我給逼瘋掉了(╯-_-)╯╧╧
果酸換膚的保養能把悶痘給全逼出來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七溜溜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3-08-13 12:10:35
[ 檢舉 ]
我自己的感覺是果酸換膚還蠻有效果
因為我以前也是跟你差不多的狀況
只是我更慘 我的背上也很多小痘痘
我自己也不知道那要怎麼處理
是後來聽人家講說可以去做換膚療程試試看
我才去了同事介紹的美之約做果酸換膚

有在做果酸換膚的地方說實在也不少
後來會決定到同事推薦的診所做果酸換膚
而不是去美容館做換膚
是後來聽過同事的說法
就是去美容館面對的是美容師替自己直接做臉
但去診所做果酸換膚 是有專業的醫師替自己做詳細的評估
最後才會告訴自己應該做甚麼換膚類型 最為適合等等
就是專業度上就差上了許多
所以後來我也就去了東區的同事推薦的那家診所做換膚了

因為你應該還沒做過果酸換膚或其他換膚保養
所以我要先提醒你 預約好要過去做療程時
前幾天先不要做去角質 或是用磨砂膏之類的
然後做完果酸換膚之後 因為剛做好皮膚是比較脆弱的
所以你做完果酸換膚保養後 保濕跟防曬都要很注意喔

果酸換膚自己長期做下來 是確實有改善的效果在
而且因為做了果酸換膚後 會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
要是你跟我一樣持續做果酸換膚下去
原本肌膚的老廢角質和粉刺問題都可以一起處理掉喔
所以持續做果酸換膚 肌膚要變好 真的不是太難的

那因為我也都持續在美之約診所做果酸換膚
就也想要順道推薦你過去那做換膚保養
我覺得他們家做換膚保養真的很不錯
除了有專業的醫師在 他們家的也另外多了肩頸按摩
多添加的這肩頸按摩對我這種做整天的上班族來說
真的是很棒的一項服務 讓我可以做臉部保養時
也可以獲得小小的放鬆 所以也建議你可以下班時間過去做換膚
體驗過一次他們家的好服務及專業療程 相信你也會喜歡上的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果酸換膚, 果酸產品, 果酸換膚價格, 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果酸凝膠, 妮傲絲翠果酸, 果酸洗面乳, 果酸換膚價錢, 果酸一點靈, 果酸保養品
果酸, 換膚療程, 美之約, 肩頸按摩, 診所, 老廢角質, 掉了, 時間過去, 肌膚, 臉部保養

果酸換膚價格,果酸換膚效果,果酸換膚產品,果酸換膚價錢,果酸換膚diy,果酸換膚副作用,果酸換膚後遺症,果酸換膚療程,台中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好用的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